Monika

p3-p4宅男讨战力中提到哥哥时...

✔️玄幻文神秘散修设定

✔️被小时候的弟弟粘着崇拜

✔️雇佣兵代打属性/反复跳槽都有人愿意签他

✔️实力与性格无疑最接青年时期的南次郎

果然宅男发言都太会杰克苏了(^q^)


p6是对801酱们的cp脑巡礼www

✔️从暗处养成弟弟

✔️更阴.谋.论一点把弟弟拐跑前的预备行为略黑

✔️表面爽朗大哥成天吊儿郎当其实不知道他在想啥

✔️异常混乱中立的男人

✔️曾与弟弟耳鬓厮磨相拥而眠的“天马系”


p7给公式书中哥哥的内心独白献上膝盖Orzz 

『 把那天的约定放在心上,将弟弟引导到广阔的大海。经常会隐藏自己的内心,随心所欲的言行十分引人注意,可是心里面一直有分别了的弟弟。引导龙马一起去往更广阔的世界的姿态里看得到作为兄长的深深的爱与骄傲。』

还有就是,比起同队,小王子表示更想和他哥认真打一场,可惜总被对方逃掉 (兄: 🍊要等培育成熟了再吃才比较甜👈唔啊这岂不好ero?? ⁄(⁄ ⁄ ⁄ω⁄ ⁄ ⁄)⁄


p8这两个贴很好很强大考据超神了!


p9,『 xf: 我直截了当地地说,龙马是个坏人、而坏人去打倒比他更坏的坏人(他爹和他哥?)正是pot的故事。』

之前和姬友聊过,之所以喜欢给哥哥捏造“上位攻”(i.e.权力地位上处于显著优势/位高权重的攻)私设,多半是根据其在原作中的定位及战力来的hhh👈男粉式慕强,差不多是这种感觉⬇️

- 主角他爹=隐退魔王 (扫地僧/本作战力天花板)

- 主角他哥=现役魔王 (宅男结论里最接近天花板的存在/即使输了都会被认为在放水)

- 主角=这么看来其实是投奔正派的魔教公主2333

- 前主角=正派太子 (真正拥有金手指的boy/然后好粗一箭头指向反派公主)


So...tali pot/npot其实是个反派公主为了打倒自家父兄,在各正派世家间往来修行的故事❌

评论(13)

热度(207)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